emacs在macbook下的配置

家里macbook中装了emacs,将我在linux下的配置也复制过去了,大部分都工作的很好,主要是没有时间进行修正了。今天在网上浏览日文输入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日本人提到的两个比较好的配置。

       (if window-system (progn
  (setq initial-frame-alist '((width . 202)(height . 58)(top . 0)(left . 48)))
  (set-background-color "Black")
  (set-foreground-color "White")
  (set-cursor-color "Gray")
))
       

我比较喜欢那个设置窗口大小的,现在我的还是每次点开都是默认大小,然后每次都要拖动改变大小,这个设置可是方便不少。

       (display-battery-mode t)
       

在模式栏上显示剩余电量的。虽然我不经常只使用电池,但我还是希望它显示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