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W使用命令行上传程序

最近的项目只能在手机上运行,稍微修改一下都要在手机上看看,绝大多数手机都会重启的,每次都要在BREW AppLoader中点连接手机,选择程序目录,拖文件,选择确定,等待上传,重启手机,一天的宝贵时间,这个要占大约一半,实在让人无聊透顶。看了下Apploader的帮助,发现可以通过命令行上传,我的文件又都是makefile控制的,将makefile和命令行程序结合,时间非常不错的主意。
关于BREWAppLoader的使用办法可以看程序自带的文档。
当程序中已经存在相同文件的时候,我需要默认的都是覆盖,而apploader每次都会询问,因为我在cygwin下运行,所以很自然的想到了yes命令,结果使用下面的语句:

       yes | BREWAppLoader.com QCOMOEM.dll COM1 -copy  bin/test.mod /mod/test
       

每次都一样问是否要覆盖,使用yes y或者yes a,完全没有效果,但是yes n却有效果,非常奇怪的事情,没有办法,只好复杂一些,绕个圈子:

       BREWAppLoader.com QCOMMON.dll COM1 -del /mod/test/test.mod
       BREWAppLoader.com QCOMOEM.dll COM1 -copy  bin/test.mod /mod/test
       

这下子终于可以不用像之前那样劳累了,使用emacs,配合之前提到的程序设置,一键搞定所有事情,在程序的编译,上传,重启设备的空余之间,还可以做点别的事情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