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人牛语

这段时间体力劳动比较多,项目中尽是些需要体力劳动,而又无法让电脑来代替工作的无奈事情。于是,我这颗不灵光的脑袋终于可以稍作休息,胡思乱想了。也终于可以关心下国家大事,看看疯人院里的疯人疯语了。
不过,twitter上的语言无疑让人更加兴奋。看看laonb兄如何说的吧:
1、 男人忽悠女人,叫调戏。女人忽悠男人,叫勾引。男女相互忽悠,叫爱情。
2、穷玩车,富玩表,牛bi加班敲电脑。
3、把寂寞刻在酒瓶子上,喝进膀胱里,尿出来,让寂寞洒满一地!
4、用7%耕地养活占世界22%人口根本不算什么成就。看看日本,用世界1.5%的人口产出了世界90%的毛片才叫牛B。
5、我凝视你地眼睛 发现了深黑色的寂寞,你说那是因为夜太短.你凝视我的眼睛, 发现了火红的刺么忽,我说那是因为睡电褥子睡地——上火….
6、生活中,每个人都是演员,而装B的人只是其中的佼佼者
7、手机最常用的功能是什么?答:看时间。 问:手机最令人心跳的功能是什么?答:震动
下面是zuola兄的,回复hotoo看到的:
某程序员对书法十分感兴趣,退休后决定在这方面有所建树。于是花重金购买了上等的文房四宝。一日,饭后突生雅兴,一番磨墨拟纸,并点上了上好的檀香,颇有王羲之风范,又具颜真卿气势,定神片刻,泼墨挥毫,郑重地写下一行字:hello world.
看着好玩,每天对着死电脑,觉得表情都已经麻木了。给自己轻松一下

2条评论

  1. 某程序员对书法十分感兴趣,退休后决定在这方面有所建树。于是花重金购买了上等的文房四宝。一日,饭后突生雅兴,一番磨墨拟纸,并点上了上好的檀香,颇有王羲之风范,又具颜真卿气势,定神片刻,泼墨挥毫,郑重地写下一行字:hello world.
    学习程序写的第一段代码应该都是这个吧?hello world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