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改委:4万亿没有一分钱进入房产业

我本来准备喝点小酒,顺便看点小片,然后在爬到自己的代码中躺着,但发改委的一个笑话,将我气得来–“MLGB”。
今天,发改委在两会上,郑重的宣布“4万亿没有一分钱进入房产业”,本来,我看两会,就和看唱大戏或者看小品没有什么区别,你方唱罢我登场,重要的不在方案,在混个脸熟:看,全国人民都能记得住我的名字,倍有面子。但没想到一个国家的政府机关,戏台上的裁判,也不顾脸面的跑到台上,翻几个跟斗,而且还是前空翻,不得不让人多加感慨。
笑话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,虽然去年房地产的手大让人佩服,一个个地王频出的,原来别人没有从国家拿来一分钱,敢情自己印的啊。别人吹喇叭,你发改委也来疯一个?还顶着国家的名义,人民的号召,拿着鸡巴毛当令箭。这一点,连我两岁的儿子都会,还用你发改委来吹?
最后,回忆下当初初中学的两首诗词,当初,懵懂之中,不明白其中之心情,现在却身同感受,古人的智慧,看来非今日之政权所能体会得到的,可能,也并未会让农民(我并非有意为难农民,党本来就是农民出身打天下的)体会得到。
山坡羊·潼关怀古 —–张养浩
峰峦如聚,
波涛如怒,
山河表里潼关路。
望西都,意踟蹰,
伤心秦汉经行处,
宫阙万间都做了土。
兴,百姓苦;亡,百姓苦。

朝天子:曲牌名。——王磐
喇叭,唢呐,
曲儿小,腔儿大。
官船往来乱如麻,
全仗你抬身价。
军听了军愁,
民听了民怕,
哪里去辨什么真共假?
眼见的吹翻了这家,
吹伤了那家,
只吹的水尽鹅飞罢!

不知现在的初中生是否还学这两篇,如若不学,真的是一种遗憾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