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博客被GFW释放了

这下要恭喜自己了,昨天看到一条人民群众情绪很不稳定的消息,就是GFW释放了大量无辜群众,自己承蒙宠幸,也在释放之列。
有人说此次特赦得益于美帝国主义,我并不清楚此事,但能自由的抽搐下,也算是件幸事。至于是否还会被拉回去鞭策,则暂时不在自己的考虑之中。但得过且过,岂非人之常态?
我的域名有两个,一个是顶级域名,一个是供应商给的2级域名,而google的统计则只统计全局域名。很长一段时间里,中国的访问量都是0,而美帝国主义却是墨绿色。今天看了下,带了不太轻的绿色,却感觉到有些不自在了。
不过,心里还是觉得有些复杂,以至于怀疑自己是否有些高兴了,觉得民主算是赢了一小步,就像古代的愚人们,皇帝老子稍做个姿态,就感谢的痛哭流涕,背德忘祖,全然忘了是谁一手制造这样的境况。这样的人,古来有之,今后也一定大量存在。只希望到时,我还能保持这份别人眼中的假的矜持。
这次释放,不知能持续多久,但舒展舒展筋骨,却是必要的了。

2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