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游教程的代码位置

嗯,该如何解释这次事情呢?

之前的代码一直放在dropbox的共享目录中,今天才看了dropbox中的帮助文件,发现不支持共享目录,而我则是将代码的仓库直接放在共享目录中,开发的时候则是链接到本地目录下。需要上传的时候则将dropbox联网,自动完成了。

但dropbox不支持目录共享,我今天才注意,因为同步某个参考文件的时候由于网络问题,速度超慢,无所事事就看了帮助文档。在国内看来,上dropbox的条件是越来越艰苦了。

于是想看看有没有支持目录共享,类似于dropbox的网盘,最后找到了4shared。关键是各平台支持。唯一令我不满的是,不像dropbox那样,自动上传。因为我可不想每时每刻总挂在那里,而在ubuntu下,挂上这个,gui端不管点开那个文件夹都超慢,弄得我只好用emacs来进行文件夹浏览了。在fedora下稍好,但还是不想列出网盘的目录都要等半天,真希望出个dropbox的方式啊。

废话半天,今天的主角登场:(需要登入)

下次更新的时候,再增加一个仓库的压缩文件,共享目录,浏览可以,但不可以整个目录往下端(我没有找到方法,谁知道的话告诉我声),下载整个目录需要掏钱的。暂时先这样,最近一段时间在和网页大战,放弃的时间太长了,当初学的时候都还在html状态,谁要是对extjs熟悉的话,麻烦教教我,懒的仔细看帮助了。网页目前主要是为了查看各个服务器的状态以及进行管理。下一次的代码服务器将支持客户端的网页下载(目前就只有一个j2me客户端),以及通过网页来查看服务器状态,简单的管理服务器。但我的网页UI的代码能力,目前处在比0稍高的位置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