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消逝的电波:无线电管制

最近貌似破事比较多,引的心情大坏,这不,今天又来了一个,还是从大盖帽来的:“无线电管制”。

比较讽刺的是,CCAV的1套貌似正在播放我党的光荣事迹:《永不消逝的电波》(我未看,不能确定)。不知其中有没有介绍“永不消逝”的方法,如果有的话,那这个可是个技术教程,可是需要好好学习的。不过电视剧么,每个人都知道,永远是伟光正的,更何况这个是由我党的太监汉奸的喉舌发出来的,就更加伟光正了。

前有新疆之鉴,所以我对于这个无线电管制并不感到惊奇,说和不说都一样,伟光正们对待自己看不顺眼的屁民们向来只做不说。只是对于明目张胆的写入法律,昭告天下,再强迫执行,冒天下之大不韪,此种行径还是有些不可思议。“防民之口,甚于防川”,大禹治水,秘诀在于疏,鲧(禹之父)不懂,所以被舜(一说天帝)杀了(洪水滔天,鲧窃帝之息壤以堙洪水,不待帝命。帝令祝融杀鲧于羽郊。鲧复生禹,帝乃命禹卒布土以定九州。 )。伟光正们不可能不明白这一套,但还是要霸王硬上弓,虽然霸王硬上弓没有几个好果子吃,但似乎伟光正们没有吃过苦头,反而尝到了甜处,以为所有的人都可以如此一搞。

如果真的搞开了,小地方还好,可能知道的不是很多,而大地方可能就麻烦了,比如像北京上海之类的,一旦像新疆那样管制了,在这些个地方的外企们就傻了眼了,中国的业务一下子莫名其妙失踪了,外企国内的业务大都属于体力活之类的,需要国外遥控的,被管制了之后,就像无头苍蝇一样。国内的许多对外的企业也傻了眼了,现在基本上都是通过网络联系,有些时候可是分秒必争啊,这下好了,生意直接泡汤。不过,有一个比较过时的机器可能就比较火了,那就是收音机,到时候收音机不知道还能不能收到敌对势力的信号,如果SW(不是SM)信号还可以接收到,到时候收音机的生意一定不错,那个时候所有的电视都放一个台,有个屁看透,而收音机几块钱到几百块钱的玩意,轻松突破管制,过时的不一定就是不好的。

如果真的管制了,为了不影响外企们或者有和外部交流的特殊企业或者人们的“工作”,必然会开些口子,即使是小水管,但也可以把一部分群众的特殊地位显现出来,而这些人必然会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,然后消息依然散播,或者在局域网中已文字的形式,或者口碑相传,但谣言就是这么起来的,不管你如何辟谣,相信的自然会相信,不信的还是不信,而根据以往经验,相信的会越来越少,到最后谣言辟不了,变成了《真实的谎言》。

说起谣言,最近辟谣的还真不少,有辟周同学是不是多发了“船票”的言,有辟愚蠢的病毒未进化依然可以被用了44年的药物杀死的言,还有某个生产苯并(a)芘的生产商生产茶油安不安全的言,总之,历史证明,凡是被非真理部门辟谣的,往往都是不是那么太假的。不幸犬儿恰恰也在1.1亿的小白鼠之列,虽然平时并非体弱多病之类,但毕竟不像他老爹一样,吃的进地沟油,喝的了毒奶粉,经得起苏丹红,抗的起三刀两锤,为了以后能顺利的进行《开学第一课》的全国统一梦计划,觉得必须要认真的考虑下是否恰当了。

以上所说之言,所言之事,均为道听途说,痴人说梦,算不得数的。若有属实,纯粹瞎猫碰上死耗子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