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W中使用静态变量(2)

原来的文章中,网友wtyqm提到了elf2mod工具,使用这个工具的话,可以使用全局变量和静态变量,由于项目关系,一直未做测试,所以一直以来,都不做保证。最近呢,由于项目关系,又回归了Brew,而且,项目中变态的喜欢使用static,就决定试一下了。不过,在链接的过程中,需要注意一下,就是把链接的参数添加上”-reloc -split”,其他的什么ropi -rwpi之类的,不用做修改。

这篇文章算是对那篇文章的一个回应。在查找当时的评论的时候才发现,已经过了将近1年了。原来的时候,1年的项目经过整理打包,要将近1张光盘的样子,但最近几年似乎懒了很多。

经过这么多年的各种平台开发的历炼,现在写程序早就很自然的开始不用全局变量或者静态变量了,不过,很是怀念写C程序时的那份悠闲和舒坦了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