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项:公开自己修改的wordpress内容

内容很杂,我将前两天为自己制作的插件的源代码公布了,由于自己用,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想到提交给官方插件,代码的位置在这里http://rix3.8.je/blog/自己的插件/,以后的修改及更新也会在这个位置。

上述提到的网址是一个页面,为了将这个页面添加到上面的菜单中,但又不修改主题的代码,我第一想到的即使上次的google搜索的修改方法,因此在主题的Additional footer content部分添加了下面的代码:

       
       

这样的修改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菜单会比其他的晚出来,弄的好像有动画似的。先凑或用着,回头有更好的hook或者filter的方法再解决。其实这样的修改,在旁边的侧栏中添加一个空的文本框也是可以的。目前我就是这样的做的,因为从流程上来说,侧栏要比footer部分要早执行。反正在我这边网速慢,几乎都差不多。

现在博客的备份工具使用的是WordPress Database Backup,同时配合WP-Mail-SMTP,在刚开始的时候,我测试过mail函数还是可以用的,不想现在空间服务商将这个函数屏蔽了,所幸smtp还是可以用的。这两天测试下来,效果不错,数据库中该备份的都备份了。

之前我用ubuntu 10.10的时候,启动的时候,尤其是机器关机很长时间第一次启动的时候,经常碰到gave up root 之类的,总是找不到解决办法,后来在网上看到说添加“acpi=on”启动参数或许可以,同时又看到说更新内核(目前内核Linux rix-pc 2.6.35-23-generic #41-Ubuntu SMP Wed Nov 24 11:55:36 UTC 2010 x86_64 GNU/Linux)。于是,我两个都做了。今天启动的时候没有出现了,至于到底哪个起了作用,现在还不清楚。我现在去掉了acpi=on的参数,明天看看结果如何。

总是不习惯wordpress自带的编辑内容。刚才自己的插件介绍和内容,让我费了很大的劲才将所有的输入,没想到看的时候发现掉了部分内容,只好重新输入。自己还是习惯emacs里面更新。但不知道如何更新页面。今天网上的网络状况貌似非常的差,浏览器中打开页面的速度比翻墙的速度要慢的多了。

前两天还看到一篇文章,关于brew的mod调用(主要用在压缩),我通过google cache看到的,本来以为有不同与我目前碰到的(由于版权等等各方面原因,无法公布,请勿索取),可以进行测试并造福大众,没想到仔细分析下来,和目前碰到的原理几乎相同,不过有些错误而无法使用。只好作罢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