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人们

以下主要内容为转贴内容,我对大人物一向无什么兴趣,我更关注那些平凡的人们。末尾版权声明为程序自动添加,对该篇无效。

台湾感人公益广告《母亲的勇气》,这个广告脚本来自于一个真实故事:一位台湾母亲(蔡莺妹)首次远离家乡到陌生的国度,一句英语与西班牙语都不会说,只希望能为在委内瑞拉刚生产完的女儿烹煮鸡汤。她不仅独自搭乘飞机三天,甚至还经过多次的转机,展现了坚韧、勇敢,以及伟大的母爱,这也正是平凡大众的不平凡写照。

旭日阳刚是一个由流浪歌手组成的音乐组合,吉他手刘刚,主唱王旭。两人因一段名为“农民工版《春天里》”的视频迅速蹿红网络,他们质朴无华的演唱风格感动了大批网友。

呼吁和平:乌克兰女艺术家感人沙画《crazy sand》(注:转这个并非因为艺术家,而是因为她所展现的内容)

整个故事所描述的是1941-1945前苏联的一个普通家庭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经历:1)和平:幽静的夜色,繁星点缀。一对恋人正依坐在路边的长座椅上,背后的路灯散发着光芒,让生活充满了爱和美好憧憬。 2)战争:1941年,电台里广播着纳粹德国入侵苏联的消息。空中敌机出现,背景响起了《神圣的战争》这首我们来自大陆的华人都非常熟悉的前苏联歌曲。苏联的“卫国战争”开始。3)生命:小孩出生,显示着新的生命仍在延续不断。4)毁灭:德军打来,开始大轰炸。城市被消毁,人民在逃亡。5)盼望:男人去前线打仗,女人在家中惦念,一封书信是最好的代表。6)流离:许多流离失所的老妇人在期待着丈夫,儿子的音信。7)牺牲:19

PS:以上视频链接均来自新浪,鉴于国内环境,无法保证长时间有效。若失效,请勿提醒,可自行搜索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 标签: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