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

上周六下午买了个山寨平板,白牌的im515 apad,想测试下现在的机器可以跑的极限是多少。周六下午检查机器状况,周日测试下看系统有无重大问题,同时也算熟悉下android的操作。同时在下载freescale的补丁,然后是android 2.2的代码,等小水管下完和所有工具准备完,已经是周一了。周二早上不小心摔到地上,然后触摸屏碎了。周二晚上编译系统到剩余内核部分,今天编译完成了。这两天就在整这些事情了。问淘宝上的商家,卖给我的人说要等到农历年后,自己找的店主总不在线,另外一个在线的呢,说没有现货,得要一周左右,所以只好等了。

android触摸屏坏掉的话,一个机器几乎坏掉了80%的功能,我尝试着用鼠标控制,没有显示鼠标指针,随便一动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。然后愣是摸索着,将系统给升级了(使用adb传输数据)。昨天整的我几乎想要下单子重买了。太郁闷了。

虽然今天终于得到自己初步弄的系统固件了,但却想看下调节下触摸屏说不定会有鼠标,于是,这下彻底悲剧了。调节触摸屏需要重启,然后没办法退出了,唯一的退出办法就是装上触摸屏在那个位置点一下。连关机都不能,关机的话,要么拆电池,要么等到电池耗光。下次在修改之时先要三思一番了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 标签: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