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名制时代

现在似乎进入了实名制时代,有错没错,动不动就来个实名制。结果,动车出事了,连个人名都统计不出来,也只是发现实名制原来是针对异己份子的。现在连微博也实名制了,但第一目标绝对不是官方所宣扬的那样。不信,那为什么官员的财产怎么没有实名制?
实名制可以带来什么?在我看来,除了解决“互联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只狗“的命题外,剩下的就只有狗屎了。不信,听我来瞎掰。
实名制了,原来成天和我泡在那个虚拟世界中的另一半原来还是同一半,结果,为了追求一个满月,结果变成了两个上半月。
实名制了,原来可以随便发发牢骚,结果现在变成了必要时可以对博公堂的证据,让人只得发表声明,说一切都是键盘随机操作,但这一声明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,他们要做的话,可从来不会理会这个的,不信,翻翻历史,中国的文字狱向来 不少,而现在的他们,又是其中的好手。

据说,现在将盗取帐号密码的服务称为“信封”,大概的原因就在于简单,又据说,实名制认证服务公司仅仅是一家民企,以我们民族的前车之鉴,连自己尚且靠不住,何况别人呢。大韩民族之前不是全民资料共享吗,最后只好逐步取消了。

现在实名制好像成了解决事情的灵丹,你看从元朝就开始流传下来的菜刀实名制现在不是也在继续么,如果说还有什么不能实名制呢,那一定是官员的财产了,或者公费消费的实名制了,但这个,在独裁的时代估计是不可能的了。这个一定有会有人反驳的,因为我们首先是人民共和,然后又具有中国特色,你看,哪一个有独裁的字样。
只能说,二逼的国家只能产生二逼的政府,反之依然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