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谓安全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大意说windows最安全,因为freebsd的程序员曾经被收买过,所以也变成不安全了,那么什么样的安全才叫安全呢?

很难回答这一界限,比如32位无符号的整数,即使每秒增加一个,也需要许多年之后,但也是可以达到上限,及不安全的边界,那么64位呢,也就慢了一些而已。

代码或许无聊,说一说平时开发碰到的事情吧,我们主要开发移动通信,但在国内,网络分为cmwap,cmnet之类的,或许以后会出来什么3gwap,3gnet,总之,你很难用。在wap下,由于走运营商的代理,因此会被无耻的拦截,但拦截的规则之类的只能自己摸索了。但这样一来就苦了开发者了,哪一种规则可以避开所有的无用信息?回答是几乎没有,因为不管你怎么改,都要随着他的修改而修改,于是,程序就出现各种各样不安全的现象。

扩展到现实生活,天朝无疑是一个不安全的地方,但相比北韩,或许还是有些安全(北韩说不定可以做到夜不闭户,但天朝这样的话,无疑是为贼开门了),其他可以做的比较,或许只有邪恶轴心国了,然后,你鼓吹着安全,不是瞎扯么,如果你这是安全,那么别的无疑是天堂了。

过几天就是敏感日了,安全不安全,一切GFW说了算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原始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