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可以使人慢下来?

昨天做了个梦,梦到我辞职了,而事实上我也辞职了,这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梦中所有人都像风一样,风风火火的往前跑,我走在马路上,不知所措,但手上似乎有张纸片,上面写着“什么可以使人慢下来”。这难道是游戏通关的钥匙么,诡异的世界啊

路上行人风风火火,想电打的一样往前冲,我拦了好几个竟没有一个停下来,忽然看到唱《江南Style》的大叔迈着马步走了过来,于是追上去问他:“为什么每个人都想电打了一样往前跑,怎么能让他们慢下来呢?”,大叔“哟哟哟”的回答我,电打般的走了过去了。我发现我为了问他问题,竟也电打般的走着,现在变成了“我怎么才能慢下来?”的问题了。

我似乎知道一种叫做“缓慢光线”的恶魔果实可以,但在这里缺无法使用,这里似乎没有这样东西

但我怎么才能慢下来呢 ?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