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rix4g 摄像头无法连接的问题

这个问题去年很早就解决了,之后太忙就一直没有再弄Atrix 4g了。今天在家里看到了保存在u盘中的代码,就更新了一下,然后发现摄像头的问题还是存在。唉,之前的文件都早就删除了,只好又重新弄了一下。其实原因很简单的,就是在so中少了两个函数,导致无法加载了。在frameworks/base/libs/ui/FramebufferNativeWndow.cpp中添加下列代码就可以了:

extern "C" status_t _ZN7android7Overlay13dequeueBufferEPPv(void* buffer)
{
 return NO_ERROR;
}

extern "C" void _ZN7android7Overlay7destroyEv(void)
{
 return;
}

以后还是将修改的内容做成patch保存好了,省的一个一个修。

最近空闲的时间大把的,考虑编译下cm10.1和Atrix4g 的内核,4.0的系统用的时间太长了,不想用了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