税,税,税,万税!

自己不幸,在挣扎了N年之后,还是做了房奴,未来几年的时间,是卖给了银行了,当然,高尚些说,是为了国家做贡献了。但又大致算了下,发现不止啊。

每个月大约要交几千块钱的税,公司代扣,都成习惯了,没个月拿到手上大致如此,麻木成忍啊。

但成了房奴之后,发现没个月在税后还要再给银行一半的收入,天啊,真没良心的。哥一个月就那点钱还要养活一家子呢,容易么。

但这样一来,税后-房贷-生活零用,我竟然还能带着一家子活在这世间,这辈子绝对是打不死的小强转世的,连我都佩服自己。

但不做房奴又如何呢?看着没个月逼近月供的房租,或许还是房奴划算把。

而买房的一大笔支出,看着将近房价1/10的各种费用支出(税费+交易费+中介费等等乱七八糟你不知道的费用),想想都心疼啊,本来是30%的首付,愣是要你花40%的钱。

君不见,黄河之水天上来,房价越调价越高。

我等屁民,只能高呼,万税,万税,万万税!

PS:辟谣

1. 上述内容完全是谣言,我堂堂中华大国,税很低的,大家一定要继续做着中国梦

2. 黄河之水是从西藏来的,因此,老舍被拉去跳了西湖了。

3. 我等为国家做贡献完全是自愿支持的,从来不会有半点的不自愿,连每个月应缴的税,都是积极自愿的按着工资x1000上交的。

4. 屎很好吃,钱很好挣,我们都是在祖国幸福的花园中长大的。

5. 我爱我党,我爱我国,我爱我家,我爱苍井空,我爱我老婆,为了党,不惜牺牲国,为了国,不惜牺牲家,为了家,不惜牺牲苍井空,为了苍井空,不惜牺牲老婆,为了老婆,不惜牺牲我自己,像我这么高尚文明的一个屎壳郎,都不好意思说给自己滚了个大屎蛋。

6. 以上纯属谣言,楼主在做梦,系统中病毒,键盘不由控制自己打出了所有内容,一切法律问题以做好中国梦为前提,与任何人无关,与任何事情无关,与楼主无关

发布日期:
分类:原始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