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。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,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

某大 说的,与我无关。

我小时候经常扣错扣子,相信不少小朋友和我相同的经历。即使长大,心不在焉的时候也是 相同的。原来,这个原因是讲究历史渊源的,想必,是我老爸当时扣错了扣子,或许他的原 因是我爷爷或者某位祖宗大人扣错了扣子。

家里穷,怨不得别人,谁让你爸没钱呢,你爸没钱,谁让你爷爷没钱呢,总之,是你没有含 着金子出生的命,相同的理解,你会穷,你儿子会穷,你孙子会穷,你祖祖辈辈就是穷人, 只因为你是穷人。

没权,因为你爸不当官,因此,你祖祖辈辈,儿孙满堂也是没权。

所以,官二代只所以是官二代,因为从开始,别人的扣子就是好的,当然会出现官三代,官 四代。

所以,红二代所以是红二代,而且,还将会出现红三代,红四代。

天子,君权天授,所以,理所当然的,会有太子,会有皇族,会有天龙人。

奴隶只所以为奴隶,是因为上辈子是奴隶,所以下辈子也是奴隶。

周而复始,想必孔老也是极为认同的,但陈吴两个竖子一定不会赞同,当然,某猪倌也不赞 同,因此,也就不能一直继续下去,直到从一开始就扣好扣子的人出现。

原来,所有的道理都在此。所有争论的结局都在此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原始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