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终于恢复了

昨天晚上开始,raspberry pi在开了半年之后突然罢工了,弄了半天都检测不到sd卡,后果 就是网站一直挂着。本来想看下el-get的配置的,也只好暂时搁置。

对我个人而言,这个事情非常的重要,照片,电影,网站,代码都使用pi进行管理的,于是 抓紧时间修复。

插上电源之后,sd卡的指示灯一直不闪,我意识到是sd卡的问题,考虑到我是通过tf卡转的, 当时就由于转换器有问题而试了好几次,但昨天不管如何试,始终不亮。今天就立刻购买了 一个sd卡,插上电源发现sd卡指示灯也不亮,心里哇凉哇凉的。不过,有一次我通电大约5 秒多之后,突然开始闪了,我意识到可能是因为我太着急了。刚才街上电视测试了下,果然 一开始通电就有显示了,但需要执行一会儿之后,哪个指示灯才开始闪,难道是需要驱动支 持的?

幸好之前就启动的部分使用的是SD卡,root分区是在usb卡上,于是,按照原来的界限方法, 在相同的接口上接好之后,什么都不用管,所有的都恢复了。

今天顺便定了freescale imx的那个e9的开发板,看上去配置不错,4×1.2G的CPU,2G内存, 8G内置存储,觉得如果用来做服务器的话,应该会比现在的速度快很多。如果周五能送到的 话,周末就有的玩了

发布日期:
分类:原始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