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器全面切换到e9

经过两天的折腾,终于将所有的服务从raspberry pi转换到了e9 卡片式电脑上了。 从使用感受上而言,至少比raspberry pi快好几倍,从官方的源上安装了mediatomb,结果 不出意外,还是在三星的智能电视上不能运行,不过,之前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了,所以就重 新编译了一遍。测试了下,加载比从raspberry pi快好多,毕竟是1000Mb的网卡,不过,从 usb硬盘加载影片的时候,还是需要一个预加载的阶段,这个时候,硬盘重新加电,然后应 该是程序就超时了出错了,只能重启下服务器,和raspberry pi上一样,如果随便先看下照 片之类的,usb硬盘转起来之后,就没有问题了。

放上一张截图:

file://c:/work/e9_5.jpg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 标签: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