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恼骚

做技术真难

在国内做技术真难,有时候,你碰到了一些问题,百思不得其解,搜遍会copy的百度之后,突然发现,仅仅是因为你触发了关键字,或者访问了一下你不该访问的,在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,流淌了五千年的文字 在我心中已经进行了千万次的旋转,只为说一些某些人喜欢听的,我深深的感受到文字对我投来鄙视的眼光

关于技术

我其实是属于伪技术研究的,当看到别人对我佩服时,我只想说,其实我在很早之前也碰到这个坑,并为此不眠不休,直到某刻恍然大悟。我很讨厌不断的深入研究,就像深入的研究1+1=2一样,我不在乎1+1是否 等于2,仅限于了解即可,不挡1+1+1=3或者更多即可。而我之所以搞这些,仅仅因为只有这些还算时自由的,而我,也还可以在脑海中刻画这些自由。

关于python, 在国内时苦逼的,我想,安装python之后,第一件事情便是查找国内的镜像,配置国内的镜像,以至于,当我碰到一个问题的时候,想想那渺视人类一切的墙和仅有的光阴,让我不寒而栗。

关于docker,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,因为我只能看看新闻,除非搭上梯子,我实在不知道这玩意时什么

关于golang, 哈哈,恭喜恭喜,这玩意除了可以看到走私过来的,剩下的什么都没有。

android, github之类,什么玩意

而我最近正好碰到了所有的内容:集群

让我飞

给我一个支点,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 给我一个像素,我可以还你整个世界

我希望看到,不再有乌云遮挡的蓝天,我们就像海里的鱼一样,感受着风划过皮肤,波动汗毛,就像水中的鱼一样,感受那份真实。

我希望看到,人可以自由的获取知识,就像梦中一样,没有重力,无畏生死,时光停止

我希望有一天,可以不再有墙,阻隔着我与因果,猜测与真实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