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g2blog 发布时出现Multibyte text in HTTP request的错误

环境: window, emacs 25.1(不清楚是否是最终的版本)

症状: publish的时候出现Multibyte text in HTTP request的错误

修改方法:

emacs 25.1 自带的url-http.el 搜索 Bug#23750, 然后注掉紧跟着的三行,如:

;; Bug#23750
;(unless (= (string-bytes request)
; (length request))
; (error “Multibyte text in HTTP request: %s” request))

为了修改bug而导致的bug?

相同的版本,连接到https的时候,出现gnu-tls等错误

解决方法:

emacs 25 有一个30多M的deps, 下载后覆盖相同目录即可。别忘了重启emacs有效,话说windows上不关闭emacs是没办法覆盖成功的(文件正在被使用)。 不知道多了这么多的deps,是否有更多的可玩性,里面有很多sh文件,但竟然没有bash或者sh,那….

发布日期:
分类:程序 标签: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