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欢程序员

我很喜欢程序员, 目前碰到的,大都很诚实,守约,不吹牛。碰到困难会想办法,绝对的高智商, 又很少斤斤计较,勾心斗角。随便拉个程序员,咨询也好,抱怨也好,很少有藏着噎着,也很少 有人提专利,著作权,报酬如何,绝对的利人精神。最可爱的是,作为技术的最前锋,如果某些内容容易产生 不好的结果,或者不利的情况,他们会提前告知,连风险都帮你考虑了。

正是在这帮理想的骑士精神下,创建了诺大的互联网帝国。秉承前人的大公无私,他们自主的将整个 社区维护的井然有序。他们也是普通人,也有一家老小要养,也有七情六欲,一天也仅仅只有24个小时, 会哭会笑会感恩,会累会疲需要保养。在我看来,他们比最先进的机器人要智能的多,比最先进的机器人 要任劳任怨的多。机器坏了可以换,但人坏了,思想坏了呢?

所以,请善待程序员。他们拿了报酬,并尽力的完成承诺,现在,你们还要继续的拿去他们的生命, 先想想自己有无那样的资格?

PS: 刚才看到说一个民族,一个国家不能没有灵魂,如果你真的想要凌绝顶,就不要给修路的工人 戴上脚镣,就要允许他们和你一样,有观览风景的权利。秦始皇修的不过是石头的长城,而现在是 要给思想修长城,为心灵修长城,可惜,修错了就再也无法补全了.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