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的胜利

由于工作的关系,我几乎每天都在关注着运营的数据。最近一段时间,运营反馈的意见是,周日的数据普遍 高于周六的,按照我们之前的经验,周六的数据应该普遍高于周日的才对。不知道是否是996的影响,或者 其它未知的因素,比如贸易战中关于工作等等内容。

说到贸易战,据说是中国最后先突然大幅修改,然后美国不干了,也有一种说法是美国突然发难,总之, 现在有愈演愈烈的态势。无论如何,最后受伤的还是中国,还是普通的老百姓。现在的世界,已经慢慢变成 中国的世界和外国的世界了。虽说世界离了中国,该如何发展就如何发展。但中国离了世界,则只会止步不前。 毕竟,自掘坟墓的人要从坑里跳出来,首先要有这个心思,而且要行动,更何况长城已经筑的老高了。围城 内的人,或者吃别人的肉活下去,或者被别人吃,听上去和生化危机差不多。现实中可以参考下朝鲜人民的生活。 但无论如何,只要有官媒在,统计局在,中国人民在,无论是嘴仗还是贸易战,赢的必须是中国,一如抗美援朝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