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白

我曾经以为,自己是花朵,很久之后才明白,原来只是泥泞中的杂草。

越过长城,通向世界,曾经的愿望多么美好,现实不断的敲打着道德的底线。

曾经以为生活在花园中,现实却让我发现原来在荒漠中,每个人都像荒漠中的种子,在等待上帝不经意间洒下的眼泪,为了生存,互相倾轧, 只为在那眼泪中,或者生根发芽传播种子,或者宣告自己的死亡。

曾经认为知识改变命运,最终只不过发现,知识只是给种子带上了小小的降落伞。在荒漠中,一阵风飘来,我便迎风飘扬,风停后,我只能 随遇而安,或者涅槃,或者死亡。最终,不过一颗种子,于荒漠,或许还不如一颗沙子。

不要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,不要把别人想的那么高尚,不要轻视种子的力量,不要忽略绿洲的希望。

如果原谅意味着遗忘,如果谅解意味着死亡,我愿意带着仇恨永生,绝不愿意带着遗憾苟活,那些发生的事情,那些恶毒的人们,我一个也 不会原谅,一个也不会遗忘

而我已经忘却了太多,是我太过善良,亦或这世界给我的打击太多?

发布日期:
分类:心情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