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天翼网盘的客户端cloudpan189-go

我算是电信的老用户了,电信宽带给电信客户附送了天翼云盘的账号。前段时间硬盘损坏,造成N年的照片全丢了。 虽然最后通过其他手段几乎找回了99%的照片,但还是不得不多做备份。前段时间升级宽带,发现天翼云盘送的空间 竟然有2TB,家庭共享有4TB, 这么大的空间不好好利用实在太过分了。

而天翼网盘不支持linux系统,我也不太喜欢带界面的,自带的客户端最多只能1周不登录,鼠标点点真麻烦。结果 在网上看到了一款cloudpan189-go的客户端,纯命令行,多平台支持,基本上除了dos,无论哪个平台都能跑。 最关键的, 可以自动登录,自动签到, 做个定时脚本,完全可以定时备份,爱了爱了。

项目的地址在https://github.com/tickstep/cloudpan189-go, 作者的帮助也很详细的,把签到扔到定时脚本里面, 连签到都自动化了。

太感谢这个有爱心的作者了。我也是初次使用,不知道会不会碰到太多坑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