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us 5 刷lineageos > 17.1

太久没折腾我的nexus 5手机了。最近因为要用它折腾点东西,系统版本太老。就决定刷个新的吧。 刚开始选定lineageos 18,发现即使使用最新的twrp recovery刷机的时候也会报告下面的错误:

E1001: Failed to update system image.
Updater process ended with ERROR: 1

网上的各种方法,/cache/recovery, chmod 755等都无效。最后发现可能是system分区太小的缘故。

于是就刷入twrp-3.7.0_9-HH.R.17.img的recovery,在recovery中的终端中使用下面的命令,将 system扩大到1.4GB(我刚开始在adb shell中操作的,貌似成功不了,在手机的终端中操作,一次搞定)

hh_repart -m

然后就可以刷入大于17.1的任何版本了

发布日期:
分类:技术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