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

2010-11-09
修改twitter插件,使国内用户也可以看到twitter更新

2010-09-28
添加了插件sharethis,方便分享

2010-09-10
鉴于google关闭wave服务,隐藏掉了版块wave交流,
修改主页入口的index.php,使在访问的时候首先自动调用test/index.php,后者是修改.htaccess权限用的,按照空间供应商默认的设置,本博客无法正常运行。

2010-09-03
增加分类【冷笑话】

2010-08-15
更新系统到3.0.1
今天位日本战败65周年纪念日。日本于1945年8月15日向国军递交了投降书,第二次世界大战彻底完成。同时,今天中国全国进行了哀悼日。

2010-06-07
整理标签

2010-06-04
对主题格式小小修改一下,可以实现段落首行自动缩进。将style.css中/* BASIC */的p定义中添加text-indent: 2em来实现

2010-06-03
更新了主题版本。同时发现google的javascript库会和目前版本的wordpress起冲突,就是编辑的时候没办法进行可视化和HTML的切换。不过,相对来说,我更需要HTML模式。本页最下面的代码只要一切换到可视化就可能出问题

2010-04-29
将之前的文章中关于erlang的代码高亮显示,修正了下。

2010-04-20
添加了插件WP-CodeBox,一方面为了好看,另一方面替代之前语法高亮无法使用lisp的遗憾。
添加了插件imgshow,支持图片缩放

2010-03-21
这段时间没更新博客,主要是因为太忙了,而最近在研究slitaz从源代码编译的问题,每天进展很小,同时,也想看看不更新博客的话,每天平均的访问量(虽然我本身对访问量不怎么感兴趣,还是比较好奇)。
而就在今天,发现我无论如何都没办法通过浏览器,emacs,博客的其他域名来访问博客了,因为这一段时间我都没有访问,所以,也可能是前几天就不可以了。但翻墙的话却可以正常访问,因此,对于本站点是否被墙的问题,目前还在研究中,有待观察。如果真的被墙的话,真的很想fuck GFW。

emacs翻墙写博客【完成】。

我在打开页面的时候发现了强行植入的广告,目前来看,是供应商的问题,我本人对于这种做法非常不满,我允许广告的存在,但不允许它的出现影响了阅读,因此,这段时间决定仔细查找解决办法。

主题更新,必要的调整【完成

2010-03-04
增加了拜把子栏目。

2010-02-22:
服务器在年前进行了更新,从google的抓取速度来看,快了很多。
修改主题,将页面和分类一同显示:
修改方法:

function lw_wp_list_pages(){
global $lw_show_categories, $lw_exclude_pages, $lw_exclude_categories;
if ($lw_show_categories == "true") {
$top_list = wp_list_categories("echo=0&depth=2&title_li=&exclude=".$lw_exclude_categories."");
$top_list = str_replace(array('">','','','','','','','','','','','','
	

1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